Monday, July 6, 2009

心好乱...
好不安...
我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爱...
但或许我不会表现吧!
该用心去为对方想想吧!
让她自己决定,不要乱乱为她想好...
我想的,
很可能会阻碍到她...
她会不喜欢...
那我也不可能心好过...
我最大的愿望,
只是希望我能赚点钱,
好好地对她,
爱她疼她...
我的梦想只要她在我身边笑笑的看看我为她做蛋糕...
就算只有一次...
已经很满足了!
我想和她去香港,带她看最爱的米奇老鼠.
其实梦想不一定是工作...
有时为了一个人去努力才是最伟大最真的梦想...
如今,
我该做的或许就是静静的相信她...
等她...
守候...
....
我爱你...

1 comment:

  1. ya dear,
    i like the scene tht u making cake n i by ur side..=) can it happen on 2sept this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