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爱..要理智的爱, 不是痛苦的爱

爱..要理智的爱, 不是痛苦的爱
我是错了吗?
是我放太多了吗?
我以为我给完我的爱就能很幸福!
说出我的爱就是真心!
这应该是错的吧!
我感觉是!

要理智啊!
要大方啊!
要让她感觉自由啊!
让她自己决定啊!
不要把爱常说出来啊!
要.....
不要.....
...........
...........

我太用心了,
心不再完整,
想知道她每时每刻的动向,
想她真心听我,
想她知道我心有多难过高兴...

明白了!
要理智!
原来不管多好的情侣都会有秘密!
对于这点,我刚刚才学会!
我知道我就最脆弱的就是爱情了!
我把自己放在最后了!
我已付出的,我不盼回收...
我要继续付出...
因为我的这生就是傻傻的伟维...
很痛,但我不放弃!
我知道一天当她玩够了,
想清楚了,
承若我了,
她会爱我,
相信我.

我这生只爱她,
就算不理智,
我也愿意付出.
有天我爱不了你了!
那是因为我在另一个地方保佑你!
我的祝福不会变.
我不会骗你!
我爱你!
为你,我会默默等.
保持理智!
相信你!
我的爱等你打开,
不会常再挂在口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