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奋斗

刚看了两集晓蕙介绍我看的奋斗,
把我的心情搞到最低点了!
现在是中午一点,
我完全没收到她的消息!
我知道今天朋友来找她.
昨晚也和朋友聊电话到很夜吧!
我为什么总是想太多呢!!
我一次一次告诉自己,
要大方,体谅,相信,温柔...
我都做到...
只是为什么还是很心痛的?
我想要的是什么?
她现在要的是什么?








我不配了!
我会挡住她想要的!
爱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不到的是爱吗?
奋斗吧!伟维!
你的爱就是很辛苦的!
你想要排第一名吧!
想对方少和别的男性少几句吧!
那不就是自找麻烦咯!
乖啦!伟维!
想太多了啦!
你想太多爱了!
其实dear已经对我很好了!
她的压力也很多的!
她很美丽可爱.
或许是你自己不懂爱吧!
爱就是需要让她感到自由!
你的坏想法来陪你过了很多小时了啦!
是时候醒来了!
昨晚我破了自己的规矩...
"开心才喝酒的"
不开心和红酒陪了我过夜....
谢谢它们!
sorry for other...

1 comment:

  1. 一段恋情是要彼此的信任,如果大家都不信任对方,互相猜疑,那么这段恋情将会无矣无踪。。爱一个人是希望她会开心,而不是带给她伤心。。伟维。。。你别想太多,她是爱你的。。加油。。

    ReplyDelete